三重,重陽路上的霸味薑母鴨!


上次跨年夜時,就對它的湯頭驚為天人,剛好跟舊同事們約這,讓我重溫舊夢一下!


我們五點到,位置還不少;再晚一點,就見到處都是雙手差胸,虎視眈眈看你吃的人們!


外帶那邊的人,倒是從我們入座開始,一直維持排到人行道的多!


 


這是一份的小鍋,一份/250元。三個人,叫一份就夠囉!


此外,兩盤麵線,有加油蔥,很香!30元/份。


鴨血糕、鴨肉丸、金針菇、豆皮、鴨血、高麗菜*2;


我們應該有加了3~4次湯....,總共600元!!


三人都吃得飽飽飽,還是超級便宜!


國王笑說,恩ㄚ,星巴克一杯都要一百多了耶!


我笑:幹嘛醬!我最近每天都得一杯耶!


 


上次咖啡喝多了,讓我心悸;自此改邪歸正,泡茶喝。


結果,最近工作量太大,晚上又開始無法好好睡;也沒什麼時間離開座位倒水,


只好上班前都先去買杯特大杯,讓我可以一路喝到下午,也順便麻醉我的疲憊細胞。


 


那天上去網路上看看工作,結果不管職務,點的每個都是長期派遣!


是怎樣,現在日商都不找正職囉!?〈笑〉


世道有那麼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