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全身都痛,直到晚上走路都有障礙。


結果,moka笑著回答我的問題:蔚先生是校隊的啊!


吼~~~~~我就說嘛!!!


 


今天大陸還在放假,大家都沒甚麼事,moka就說難得可以早走,那一起去吃飯!


結果,我說好之後,才驚覺我沒車。


「moka,我今天沒騎車....。」


「那你今天怎麼來的?」


「蔚先生載我來的。七點五十分,我超準時在家門口等!〈笑〉」


聽完,又看到我的害怕表情,moka也大笑。


因為他是披著天秤座外皮的處女座,精準地令人害怕!


「啊他載你上班,不用接你下班喔!叫他回來!」moka碎念。


「我...我...我有叫他先回去啦.......。」〈抖抖抖〉


結果,她還是馬上打給我的司機兼保鑣,要他回來吃飯,順便把我領回家!〈笑〉


 


〈PS.司機兼保鑣,是他自己說的!不是我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