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抖〉


我家從來沒有自己買過月餅....


所以我也從來沒緣吃到哪種時髦的雪餅之類的....


老人家那一輩的送禮,相信我!都是蓮蓉來,栗子去....。


從早餐吃到宵夜,好幾餐,大人就是這樣解決的!我跟哥哥,通常是冷眼旁觀的角色...。


今年,老爸退休了,但,大家還是熱愛他....。


除了月餅,今年恐怖攻擊我家的是水果!!個個厚實飽滿,看在我眼裡卻是生命不可承受的重....


我討厭水果很久了!〈笑〉從減肥開始,就對水果冷感。不知道為什麼。


小小的、不常見的,如龍眼、荔枝,還屬可以接受的範圍。


偏偏這次來的全是意圖跟巨無霸挑戰的梨跟水蜜桃......相信我,能逃就逃!絕為上策!!


也因此對於爸媽再三軟硬兼施,我秉持初衷!!不過連哥哥都下海了!我有點想笑!哈哈哈哈!


剛剛,又來一箱....一打開,滿滿的梨在對我微笑....。


我不知道大人有沒有思考過這一點耶!!!我家不過就四個人,你送來這樣一大箱超過十個的梨...


那是真的要大家照三餐吃嗎?!更況,禮品不止這一箱耶!!!


ANYWAY,誰的誰負責!我對我自己買的蛋糕、土司負責;老爸也對他自己受人愛戴這點負責吧!〈笑〉


那天!爸爸出去散步,回來又多了一盒麻薯!外面還寫著宜蘭名產!〈真的嗎?!我想問沙小姐!〉


爸爸聽到我願意吃,非常高興地開始拆盒子,隨意拿了兩個給我......。


第一個,特選蘿蔔絲..........。一群烏鴉,ㄚㄚㄚ地飛過去....


第二個,客家酸菜.............。裝沒事的收下後,伺機等待將它們再次偷渡回冰箱的機會...


那天研究月餅,赫然看到焦糖馬其朵口味也藏身其中....。


現在大家流行這樣就對了后?!微妙啊微妙!!〈沉思〉


月餅就算了〈反正我也不吃〉,可以把花生跟芝麻放回去麻薯裡嗎?!〈笑〉


我真的很難養,我看。〈大笑〉


我想這是大家跟柔爸爸、柔媽媽共同的心聲!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