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班尼迪克蛋。


蛋是未熟的...不喜歡的人,慎!


蛋,火腿底下的比士吉是冷的,有點點點小小小小訝異。


蛋黃醬,吃多了會有點膩;蘋果......不夠脆。


薯條、薯塊真的不錯吃。


NY BAGELS,仁愛店。


下次如果去,單點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不浪費食物!〈笑〉


 


跟朋友吃飯,食物是其次,人才是關鍵。


一年多未見,那心情很難形容。或許不到緊張,但可能有些忐忑。


過去沒有參與到多少你的生命,現在更是一無所知。聊什麼,該有什麼樣的表情;


雖然當下在找路的時候,沒有去思考這些;但潛意識中或許有著未察覺的些許不安,或許。


不過,沒有變呢!


看到停車的背影,我想著是不是你;看到整理頭髮的動作出現,我就笑了!


我才不相信你會剃光頭!〈笑〉除非髮線真的已經高到把你逼上絕路!


還是那雙帶著笑的眼睛;


還是思路清晰到,字典裡不會允許渾噩度日四字。


你那腦袋,還是全年無休地一直運轉著吧,我想。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太說話了,跟你一起的時候!〈笑〉


因為向來辯才無礙的人,遇到敵手了!〈笑〉


連裝笨的空間都沒有,全力應戰,頂多戰成平手;乾脆聽你說給我聽,輕鬆點。〈笑〉


一眼看穿這四字,我比較喜歡當成主動來用;成了被動句中的受詞時,還真的不習慣!〈笑〉



災難片,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去看聲勢如何浩大,場面如何驚人,製作費砸得多麼龐大。


不過,從今天起,我想我都會忍不住去好好研究:「當災難來臨時,逃生方法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