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無意間翻開一直背朝上的手機。


看到了三個未接電話,同一個號碼打來的。誰啊?我不知道。


不過如果早上就打了三通,有要事一定會再打吧。我這樣想著。沒有回撥。


不過,不願意回撥莫名號碼,其實是已經被傷害太多次.....


我嚴重懷疑號碼的前主人是個卡奴之類的.....>"<....


從各家銀行打來找那位吳先生的電話,到目前即使已超過四年,仍是未曾間斷...


簡訊功能還在的時候,催那位吳先生去繳錢的簡訊也沒有少過....


曾經,我回撥給那個留言的負責人,要求她們重新確認並作修正!我言明這已經對我造成困擾!


她們百般道歉,但,還是繼續打來.....。


來電警衛光幫我擋這些電話,已經用掉所有位置....。


我的口氣一次比一次不耐煩,我決定下次打來先問好是姓啥;哪個部門;哪家銀行。我要客訴!!


也因此,我懶的做可能會再次浪費我手機錢的行為....。


剛剛那個號碼又打來了!深怕一接起來又是要找那位吳先生的陰影....


『小姐,您好。我們是台灣大哥大.....。針對長期愛護我們的客戶,我們推出了一個在地方案!


   可以節省您的手機費用.....。』批拉啪啦講完。


『喔。』


『那方便請問您,一個月的手機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兩百多塊而已耶.....』


『喔~~~~~〈嚇〉您不常使用手機是嗎?!〈尷尬〉』


『恩』


『那....謝謝您!!』草草掛了電話....。


是說,你們在篩這些客戶資料的時候,是不會連費率都篩一下喔?!...害自己尷尬又作白工...。


還是這也是種新的詐騙手法?!而我實在太不構成大魚的要件........^^"?!


ps.要不是我真的覺得我這號碼實在太好記了.........>"<......


     不過,我怎麼那麼長遇到這種鳥事啊?!


    之前0916的時代,明明是我高中就辦囉!那年代手機號碼的汰換率應該還沒那麼高吧!!!


    我卻好幾次接到一個陰沉的女聲打來找一個男生的!


    口氣兇到好像我是那個害他們分手的始作俑者般....我真的好幾次差點要說,他在洗澡你哪位?!


    用那種懶洋洋的聲音!!〈哼!怪我人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