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決定!


因為大陸國慶,這時候的機位難訂的可怕!


所以禮拜天的移動日,我要從桃園飛到廣州,再轉機到南京。


南京機場→廠商派車來接→鎮江市。〈車程不明〉


禮拜一,一早就進去開會,晚上廠商再派車送我們到下一站「常熟」〈車程:2hr〉


禮拜二,於常熟開半天會,下午再送我們去「松江」〈車程:3hr〉。


禮拜三,我們要趕九點十五分的飛機,從上海虹橋飛深圳寶安。


所以廠商六點就要來飯店接我們到機場。〈車程:1.5hr〉


航程也約兩個多鐘頭,抵達後再坐0.5hr的車去拜會廠商!當晚住在深圳。


禮拜四,從深圳拉車進香港後,先去看灣仔的電子展。


禮拜五晚上七點多返台的飛機,白天就先去看辦在機場的另外一個電子展!


六天五個晚上,我每晚都要睡在不同的飯店!!!


看著我的行程,moka直說你會累死!


去過廣交會,那種坐上車後,好像永遠都開不到盡頭的感覺真的可怕。


不過,至少我可以確定,關於飯店這塊的照片,應該會相當豐富!〈笑〉


要看得到外面天空的話,可能就是我在車上的移動時間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