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可愛,不表東西一定好吃!


裡面是個有包餡的蛋糕,可是太甜,我不愛。



我的超級好朋友生寶寶後,藉著送尿布之名,跑去看寶寶!!


三個月的小彤彤五公斤左右,在他爸爸懷裡看起來好小一隻!


而且彤小寶寶今天超給我們面子耶!心情很好,一直笑嘻嘻的。


我的超級好朋友還是完全看不出來已為人母,整個就還是清秀大學生樣!


重點是當了媽媽還是比我瘦,這輩子真甭想跟那兩位人妻比身材.....。


因為她住民生社區,本想去吃當地的知名餐館,結果才十一點半,就跟我說要等半個小時左右。


最後只好放棄,去內湖大潤發覓食。


當我的麻油雞麵線已經上桌後,我才接到哈古小館的電話,已經是我登記名字的一個小時後!!!


上面的麻油太驚人,所以我去把它撈完才開始吃,


老公笑說,以後是要跟老闆說,我要麻油雞麵線,可是不要麻油嗎?!


這個套餐130。



這是老公點的。好像110。


吃完去逛costco,挺方便的!!



我是那種年末到了,沒有買好明年年曆就會焦慮的人。


所以!!昨天趁補習去台北,久違地踏入光南跟久大。


日本進口的一本都好幾百,圖案清一色都是那隻熊跟Kitty。


這個是台灣做的,可是也超可愛!!89元!!


總算可以安心迎接明年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