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我初二沒有回家吃飯,今天是我回娘家的日子。


中午先回家吃飯後,媽媽一直趕我們兩個去過情人節,


可是沒有計畫的兩個人也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去逛逛百貨公司買雙我上班要穿的平底鞋!


選了雙可愛的貓頭鷹造型的,結果要調貨,得等上個一周左右~~~。


一雙鞋兩千多塊,讓老公直念女生的錢真好賺。


下午回家繼續吃過年必吃〝煎年糕〞。


有一年媽媽買成理面有加紅豆的,結果我跟老哥完全不捧場!之後媽媽都會買純年糕。


晚上陪媽媽去新光三越吃飯,小火鍋跟鐵板燒給我選,我還是選前者~~火鍋控,沒辦法。





料是還滿豐富的。



不過,我的土雞肉,肉不是很愛!都會碎碎的。


下次點點看海鮮,看會不會好一點。


 


吃完飯去三阿姨家,去跟長輩拜年。順便又被叫去晚餐......。


這個年,我真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要胖很快,要瘦真的很難耶~~~~(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