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阿姨手受傷,今年的年夜菜,千儀阿姨決定她來處理!


全部買現成!!


果然很像阿姨的作風!〈笑〉


不然,讓我們一票小孩都想說,千儀阿姨要煮?!?!?


連人在美國的表哥打回來拜年,最後都還要跟小舅確認,阿姨是真下廚還是假的!〈笑〉


 


我們、蘋阿姨、千儀阿姨、二姨媽、二姨父、小舅、小舅媽、璉璉;


表哥跟表姊,今年都沒回來過年,讓小孩想玩個甚麼都不夠人。


不過,過年,還是大家一起好玩多了!


我今年還拿到千儀阿姨的紅包耶!


說還沒嫁都還是小孩!!這大概是我最近被紅炸彈炸昏後,還覺得單身不賴的唯一優點!


香帥的芋泥蛋糕。也是阿姨準備的年夜飯之一!


芋泥很軟,蛋糕又不甜!


本來跟老哥說好,我只嚐一口,剩下的要哥哥幫我解決。


結果,實在好吃,讓我都不顧身材,自己解決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