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湯+肉圓。


這邊傳訂單、找錢、送菜,都用電梯解決。


整個很節省人力。


提拉米蘇千層and黑櫻桃摩卡。


可惜太妃沒有了!


男友點伯爵茶。


不過,我在家都泡這個給他喝了,整個沒創意的傢伙。。。


 


男友知道我喜歡小叮噹,所以要找小叮噹的車用面紙套。


可是誰叫小叮噹那麼弱勢!?我怎麼搜尋都是kitty醬!!!!!   >____________<


抱枕、安全帶裝飾品、止滑墊...etc,都超可愛的啦!!


搞得男友現在很怕我把他的車搞成粉紅色的!


「我不要讓人家以為我開老婆的車啦!!!」來自一個無助男人的內心痛苦吶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