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婆婆,今天九十歲大壽!


所以姑姑跟姑丈在晶華亭(新莊)請了五桌,是一個有舞台的包廂耶!


雖然大多是我不認識的人,可是老公表姊在忙,我這個舅媽就順便當保母顧小孩。



焗海鮮。


海鮮很新鮮,可是吃多會膩,兩人吃一個剛好。



不知道是甚麼,可是看起來漂亮就照了。


姑姑跟姑丈還準備了好幾箱的壽桃,跟兩層的大蛋糕!!


整個壽宴,超歡樂的。


 


自己的時候,只有爸爸跟媽媽兩邊的親戚。


結婚後,多了老公的爸爸媽媽又兩邊的親戚外,


還有老公姊姊婆家的親戚、


老公表姊妹的親家,甚至這次是姑姑的婆家親戚。


家族越來越大,我的稱謂就越來越不會算....。



晚上去大遠百,想要看大尾,票賣太好只有前兩排位置....,只好改看終極警探3。


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想去速食店解決,結果......


21世紀的雞,甚麼時候變那麼大一隻?!?!



還有一個PIZZA!!


足夠四人食用的餐點,就在我們兩個前面,


重點還是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後,就要去看電影了!


電影院怎麼也不可能讓我們帶一隻雞進去啃。。。。。


老公邊吃邊瞪我,還加無奈地搖頭......。


最後老公的結論是,「以後都由我去點餐!!」




新買的平底鞋!


未婚前都穿恨天高,鞋子不高決不出門。


現在,最好都可以夾腳拖走遍天下!


上班不好穿夾腳拖去,就改換平底鞋!


這雙的貓頭鷹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