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雞排,很嫩。


可是對不起,晃到!


男友的牛排。


私心認為我的比較好吃!


飯+湯。


第一次覺得我需要大碗的飯!!


超翠綠的。


老哥推薦我的鐵板燒店,〝我吃不飽啦〞!!!!


一走出店,男友就笑說,依照剛剛的分量,我想你應該沒飽。


所以回家後我又吃了一碗豆花,半包海苔蝦餅,三顆柳丁.....。


這樣吃下去會瘦有鬼......。


 


不過,哥哥,你是點甚麼啊?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它有好吃到你會點頭的程度!??!from滿肚子疑惑的妹。


moka去採的草莓!


紅吧!


 


情人節快樂,這幾個字該是留給你真正愛的人的。


暱稱上ㄧ片情人節快樂,真讓我不解。


搞得快跟「恭喜發財」一樣,逢人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