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karen的料後,工作量變大是必然外,廠商的數量也暴增。

我的電話本來就已經不斷,現在廠商更是抱怨,他們根本就是在call in,一直佔線,超難打。

而且,不先約,突然要來找我的話,撲空的機率大增。

 

今天,我的會議,早上十點一個,直接開到十一點半。

回來坐位沒多久,中午十二點要開始跟日本開電話會議,又開到兩點。

下午兩點半,廠商要直接拿樣品給我,我也藉機請廠商教我如何看規格書,又是開到三點半以後。

後來,我終於回到座位,要開始做事,已經是下午四點許。

我的同事這才跟我說剛剛發生的趣事。

 

有個廠商,就在我去開會時打來,助理就跟他說,我在開會,有甚麼事嗎?

廠商也不說,就回說那沒關係,掛了電話。

結果,過沒多久,又打來,人已經在我們公司門口。

這次換我同事接到,聽到廠商報公司名,

我同事就說:「你不是剛剛打來過嗎?我就跟你說ivy在開會啊!」

但是,廠商無論如何都想直接跟我見到面。

我同事:「她現在在開會!而且ivy很忙,會議很多,你沒有先跟她約,我是不會讓她跟你見面的!」

後來,才知道廠商拿了一箱芒果禮盒來,想親手交給我。

我同事氣說:「他是怕我們把芒果藏起來不給你嗎?死不說他到底找你要幹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