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聖誕樹!!


等好友下班時,在外亂拍的我!〈笑〉


旁邊那桌跟椅,一整個就是為了烤肉而準備的吧!〈笑〉


基於保護當事者立場,請容許我使用馬賽克!


雖然當事人可能不介意!〈笑〉


我喜歡好友的辦公桌!!!


相較於我的,一整個寬敞、稍有隱私,還有view!


旁邊就是窗戶,如果早晨陽光灑下,應該挺溫暖的,我想。


一旁是好友老闆的辦公桌。


如果我老闆天天坐我隔壁,我想我應該會瘋掉!〈笑〉


是說在瘋掉前,可能會先聾掉!〈笑〉


明曜後面的義大利麵店!


雞肉馬鈴薯!!無敵好吃,本人強力推薦款!〈笑〉


最近大家都忙,但聽到友人下週行程時,我笑了!


我想沒有人事業做那麼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