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送我的生日禮卷,主餐買一送一!


我就點了這些!



薯條,40大洋。


肉丸子15顆,現在有在特價才129,比十顆的只貴九塊!


BUT,不能跟其他優惠一起使用,所以我今天是用原價計算,150.....(搥胸)


玉米湯*2,一杯25元。


我已經盛到杯緣極限了,來個輕微晃動就會有溢出危險!



咖哩飯,120。


這個我很不推,飯太硬,咖哩不夠香,配料更是一個....,也不夠熱!


鮭魚冷盤,想吃點平常吃不太到的,所以我都會點這個,如果我有來的話。109大洋,三片!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驚豔的主餐,我覺得來這邊吃個點心,應該是比較好的!


肉丸子、薯條,還有我今天沒有選的蛋糕類,不知味道如何!


至於正餐的飯麵主食,可以再審慎評估看看!



今天換新的口味!


右邊是百香果,左邊是肉桂蘋果。


下次還要去買玫瑰~~~!


我最喜歡點香味蠟燭囉!!


靠嗅覺生活的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