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最近有個活動,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今年之最的八本書,就有機會將年度百大的書全部帶回家。


我沒有意圖要角逐那一百本書。《一百本....要生幾個書櫃?!》


但,關於標題的問題,我卻怎麼也算不出來。〈笑〉


記憶力不好的人再次獲得佐證?!〈笑〉


網路書店其中之一只能查詢下半年的,遺憾的上半年就消失在我記憶的洪流中。


下半年,大略算了算超過二十五本。


好多啊!〈笑〉


不數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了這麼多書!也不知道我花了那麼多錢買書!〈笑〉


這次去日本,希望可以和好書相遇!!


同學要我幫她找哈利波特第二集。


一個華人,看英文書的日本翻譯版,好不好玩?!〈笑〉


她的第一集在紀伊國購得,貴;如果可以幫她在日本找到便宜的二手書就好了!


相較於〝鄧不利多〞的譯名,日文版的〝咚不利多啊!〞好像更忠於原文?!〈笑〉


a字母,展現日人的堅持?


又是看電影,又是逛書店的,我的日本行是文學藝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