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學對『東京』這兩個字完全沒概念下,討論無法進行,因此要求她翻完書再來排行程。

 

昨天,我一度有點後悔了!〈苦笑〉

 

就像很久沒吃飯的人,突然面前出現了像霍格華茲那樣豐盛且源源不絕食物的感覺。

 

她就是那個沉浸在吃的喜悅中的人;而我是那個已經感受到消化不良且肚子痛的人。

 

我想,那幾天的行程,腿沒斷我輸你!

 

但當事人今天突然又告訴我,她又看了我借她的書,覺得裡面寫的好好,想去那些地方看看,

 

因此想把昨天討論到一點的行程再作改變。

 

近午起來,什麼都還未進食,天也很冷還下雨,我卻冷汗直冒。

 

要刪什麼?要加什麼?驚恐滿佈的我,對著msn無言。

 

什麼都想去的結果就是什麼地方都看不到。

 

想多了解一些日本,到最後根本除了地鐵站外,看不到東西。

 

更況只有三個全天的時間,能去多少地方呢?!我不知道她到底了解到這點了沒有。

 

原本告訴我她也想要慢慢享受悠閒逛街的人,突然轉身一變,成了貪婪的觀光客。

 

或許讓她自己去闖一闖是個好方法,讓她自己去體會化身盲目觀光客要付出的代價。

 

而我,好好吃完早餐,去看完電影,再去與她會合。〈笑〉

 

這是我的打算!

 

一個消極無言卻成全對方的打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