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場相親會,結論只有標題二字。〈笑〉


 


刻意加上不小心,我到達現場已過了約定時間半個鐘頭。


一下樓梯,角落的大叔讓我的笑,異常的燦爛。


完全不是ally的菜,連坐下來談的必要都沒了!對我來說!


關注焦點火速從那位男性,轉移到餐廳菜單!〈笑〉


 


angel、ally,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是同一類型的女孩。


高挑、漂亮、有氣質、安靜、聰明。


我的外向;她們的內斂。


與我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自始至終都將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一塊。


也因為這樣,她們兩人喜歡的類型同一。


如果有一個男生版的我,那就是他!


 


偏偏昨日的大叔,


不醜,可是入不了我跟ally的眼;


話不投機,更不積極!


明明要介紹給他的對象是ally,整場我們都覺得我才是要被獅子鎖定的獵物。


ally說,如果今天你沒有男友,那男應該會跟angel男友說,他要改追我。


不過,知我莫若ally,補了句,雖然他,你也看不上眼!


 


不僅看不上眼,眼睛長在頭頂上的高傲,我同樣不屑一顧。


對介紹給你的對象,就算不喜歡,第一次見面的積極度是基本禮貌!


更甚,絲毫不忌諱我男友在場,虎視眈眈的眼,沒品至極!


 


ally:「柔,你知道嗎?看到他超級冷的態度,再看到你男友對你跟對我們的笑,


整個覺得你男友超親切的!」


因為讓我好友開心,我今天會好好稱讚他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