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台灣也上映的大奧,其電影版現也正在日本院線火辣上映中。


超想看!


華麗的和服秀就是其中一個絕不可錯過的賣點。


主役的仲間由紀惠的戲服就高達23套;全員的和服總價並高達一億日圓。


砸錢砸得一點都不手軟。


其中一套,白底搭配些許綠水草紋,以及數條栩栩如生的金魚,是導演自己構想的圖樣。


『離開水就會死的金魚,就像只能活在大奧的女人們。』殘酷卻一針見血的譬喻。


奢華的和服,背後竟還有那麼悲壯的意涵;金碧輝煌的背後,是苦不堪言的寂寥與落寞。


台灣會上嗎?!這種算是會賣的片嗎?!我不知道,所以我好希望可以直接去日本看。


日本的電影院,沒有出現在我所看過的旅遊網誌中。


是說花時間去看有可能不完全看懂的片子,的確不是個抓緊時間逛街的旅人的好選擇。


但,沒嘗試過的世界,就充滿了吸引力。


2月3日,DEAR FRIEND的上映日。我鐵定看不到,遺憾。


10月,大奧的舞台劇。


我可以羨慕一下當地人嗎?!


是說,相較於和服,我們的古裝也不分軒輊的美麗!


更甚,旗袍跟唐宋古裝等,各有各的美感與特色呢!


環珠格格這種有可能反攻日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