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強烈感受到這幾個字的意涵。〈笑〉


也再次感受到一直以來的我是多麼的被大家眷顧跟愛護,期能回報大家的心意,我努力中!〈笑〉


之前高中同學去日本,雖然一天到晚跟我吵架,但還是不忘買〝箱根限定〞的小叮噹手帕送我。


雖然我到現在透明包裝袋都還沒拆的完整保存著....。〈笑〉


【據說她看到〝札幌限定〞的手帕時,再次有衝動想買給我。〈笑〉我沒想過要收集這...】


去年她再次出征北海道,費盡千辛萬苦只為了幫我買我朝朝暮暮思念的生巧克力。


我想在她明明出國玩,還四處找冰箱幫我冰巧克力的時候,應該深深後悔不該答應我。〈笑〉


但謝謝她!生巧克力是極品!!


另一高中同學去韓國,也送了我極想要的人參面膜!


好用到我自己的用完,還打包上面那位苦主的。並努力尋找下一個可能前往韓國的好友!〈笑〉


雙修認識的同學去年暑假去了日本,本來預定一起同行的我因故取消。


有些遺憾的心情,也在拿到同學幫我扛回來的四本書跟計入oricon榜單的DVD後,煙消雲散!


大學同學剛從美國回來,據說也幫我們大家買了小東西。


很省的她還這樣破費,光心意就過不去!


高中同學之前去威尼斯時,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很美、很感動。


12月初去泰國時,也不忘買了一個民俗風包包跟一碗味道像辣肉燥麵的泡麵送我!


不過,此次就是她與我同行,土產可以少她一份?!〈笑〉


更遑論,曾願意大力贊助我的哥哥;一直以來的超級好友,此次也大力協助我!


還有數個好友,一直以來在各方面超級照顧我!


像是,我愛的辣油、酸白菜,不計成本的賣我!〈笑〉妳這樣當老闆會倒啦!謝美人!


問大家想要買什麼,幾乎全員指名〝藥妝店〞。〈笑〉日本的藥妝深植女人心!?


雖然在列清單時,頓時有化身成跑單幫的感覺。〈笑〉


現金交易的人意外發覺卡的重要性。〈笑〉


第一次覺得我的朋友好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