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餓的時候,絕對不適宜馬上進食!


事後鐵定會後悔自己怎麼吃下那麼多食物.....


白甘蔗...


不過這家一改我之前普通偏差的印象,食物挺豐富的;環境也挺乾淨的!


重點是滿滿的食物,讓我一整個吃得超開心!〈笑〉


可能也只有火鍋,會讓我有吃過量的危險性!〈笑〉


而且意外少人的夜晚,久違的悠閒,有稍稍回到我身邊。


看到低脂兩字,我就忍不住選了....〈笑〉


事實上,全部吃進肚,其實完全沒差了,不是?!〈苦笑〉
兩人開兩鍋送的!


明明四人聚會,先到且很餓的兩個人顧不得朋友道義。


直接先坐定位,點了再說!〈笑〉


我開始期待過年的牛排大餐!


但,麻將大會....我要怎麼跟兩個職業賭徒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