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的街頭,一個人影也沒,一台小黃也沒,而我想要回家!


 


我從晚上十點多開始ㄍㄧㄣ,想撐到早上,


卻發現自以為痛了半世紀之九,指針還只停在兩點三十分。


決定在我還能自己行走的時候,自己去醫院。


 


深夜的急診室,充滿了不是酒精味,而是濃濃的檳榔味。


醫生幫我打了兩針,讓我坐在外面觀察。


在外面椅子上坐著睡了一個鐘頭,似乎沒有惡化,醫生就讓我回家了。


不過還是囑咐我,還是需要照個胃鏡,才可以知道病因。



回到家,經過了四個鐘頭,藥吃了,我還是一樣難過。


哥哥當下決定陪我再去醫院掛門診,試試能不能直接照胃鏡。


出門前,我難受到跑到浴室去,把我昨晚晚餐全部還給大地。


吃了又吐,真的是最浪費食物的一種行為。


結果老老的醫生,在還沒問診前,先把我之前檢查的報告一張一張全部擺在我面前,


擺好後,醫生大手一拍:


「你知道你有xxxxxxxx等問題嗎?我先讓你知道這些後,我再問你今天是要看甚麼!」


後來知道我十一月的時候,已經因為同樣症狀來掛過急診,老醫生直念說:


「你這就是胃有毛病啊!都三個月了,你怎麼都沒來照胃鏡!」


結果除了胃鏡外,血液跟尿液檢查單,醫生也一併開給我。


哥哥笑問,醫生是不是就像在發考卷的感覺?


我說是。


哥哥:「所以,看來你都考不及格囉!」


我:「看來好像是....醫生好兇....」


昨天去看門診,醫生今天就幫我排胃鏡。


媽媽出國一個禮拜不在;哥哥今天要拍,也剛好要看醫生。


男友本來要他媽媽陪我來,差點沒把我嚇死後,我只好答應讓他請半天來陪我。


照胃鏡真的是.....難受!


照胃鏡前的不能進食,其中一大要因一定是怕病人吐的醫生滿身!!


下周二要看結果,天知道醫生會用甚麼表情對我......。


請了兩天半的假,明天開始要上班的心情竟然是忐忑不安,怎麼會這樣?!〈苦笑〉


 


謝謝楊媽媽幫我煮的粥,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