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跟上次一樣。無花果跟鴨胸,蝦。



法式鴨胸清湯。


濃濃的番茄酸味......,不能說不愛,可是很怪。



蔓越莓水果沙拉。


還不賴。


 


可能這樣夏慕尼的採購會比較好買,但就讓我一直在吃重複的東西。


等等大家就知道。



今天吃羊小排。


肉也不錯。


可是可能是人的關係,讓我今天吃得很痛苦。


我叉子一拿起來,遙遠的那方,一個叉子也輾轉傳來過來。


雖然不是獨生女,可是我最討厭分東西給我討厭的人。


喜歡的人無謂,討厭的人跟我要食物,就不爽。偏偏今天在場的多數是後者。


而且,同行八個人,人家的鴨胸還是粉紅色的,我的羊排已經好了在我面前。


我知道要趁熱吃,可是基於禮貌,讓我一直無視於我前方的食物,等待著。


師傅一直偷瞄我就算,最後還催我;


誰叫你不會抓時間啊!那有八個點菜,只先出一道的!〈火大〉


不趁熱吃是我的問題喔!!



銅鑼燒。上次沒能見到製作過程,今天看到!



在鐵板上躺了很久的骨頭,我還想說師父到底是要幹嘛。


拿起來啃就對了。管它還有沒有肉?



鬼打牆了吧!


我今天吃了無數個水果。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奶酪很濃、很扎實!



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