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畢業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苦笑〉


就在這種時刻,一些從沒放心上的問題意外地出現!「社工必修,我都修完了吧?!」之類的!〈笑〉


今天,十一點半!最後一堂考試結束!!!


幾成惡夢的軍歌「箱入娘」的作者,森鷗外先生;


日籍老師說世界知名,日本友人卻跟我說她沒聽過的乃木希典將軍...。


一隻叫強的狗;一匹不知道名字的馬...。兩者的主人都是俄羅斯人,卻都被主人送給日人當禮物...。


羅馬尼亞的伊莉莎白王妃;蘇格蘭的嘟阿努都 克莉絲汀傳教師...。


因為人家姓克莉絲汀,一直到考前才驚覺自己把人家性別搞錯很久的郁婷...。


恩,上述都是讓我每唸每想睡,直到今早還六點半起床去交誼廳繼續拼的考試內容....。


沒有實感耶!比大家多留了兩年的地方,我也終要離開?!的感覺。


交卷後,郁婷想去跟老師要連絡電話。


日籍超優雅名媛老師〈雖然已然六十多歲〉竟然直接拿名片給郁婷耶!!酷!


更甚,名片上直接是老師家的住址跟室內電話呢!


這小小張的東西,真是讓兩個人在教室外驚叫!〈笑〉這輩子還真的第一次知道老師住哪!〈笑〉


考完,我倆還有件事要做!「去借學士服吧!」〈笑〉


前幾天,突然看到了學校網頁上的「學〈碩博〉士服租借辦法條例...」之類的文件。


五月中已然截止的...,現在還可以借嗎?...〈抖〉


學士服限以班級為單位...,我們這兩個已然沒有班級的漂泊人可以借嗎?....〈抖抖抖〉


看著那寫得極為嚴整的條例辦法,甚至我已在思索要如何跟爸爸啟齒,我這詭譎的畢業典禮!〈笑〉


保管組的人,跟兩年前我跟郁婷的記憶都沒變!!是好人!!〈心〉


聽著我跟郁婷的不情之請,幫我們加在工四B的最後!〈笑〉


「ㄟ?!B班?!」瞬間在心中的一驚!〈笑〉


滿足地抱著學士服要去天母慶祝畢業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學要是是日文系的話會被怎麼罵!〈笑〉


「現在才要借?你知道截止時間是幾號嗎?」、「租借辦法你沒有讀過嗎?!」....


這或許終將成為他們的傳統吧!總散發著非請勿進氣息的極寒之地。


恩,我的創傷症候群,至今仍未解消。〈苦笑〉


這兩年還好郁婷在!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深呼吸〉


天母的知名義大利麵!!果然!「等!」〈笑〉


全台第一家的甜甜圈先生,門可羅雀之景,莫名地感到些許寂寥!


我可是也曾跟仚在大雨時等過呢!雖然那時已經不用等很久了!〈笑〉


買了兩個芝麻新口味,剛剛剝了其中之一的一小塊吃。


不得不說,不管怎樣,吃到嘴裡都會讓我不自覺地想到湯圓!〈笑〉


甜甜圈是;統一新出的黑芝麻布丁也是...。我被湯圓制約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