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會不會太多桃花了?

你家根本也種了棵桃花樹吧!(笑)

笑著問我的美人好友 雖然從高中起 她身邊就鮮少會有沒人的時候...

不是啦 因為我同事認識很多人啊 知道我分手後 每個禮拜都幫我安排吃飯啊 介紹那麼多總會有中的吧?!

而且 要忘記上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談下一段!!!她笑著說

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理論

原來 原來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啊


開始 結束 開始 結束....無盡的循環 只為找到自己心中的完美

卻在這過程中 跌倒 重新振作 再次嘗試 終究成功 或許仍是不對......

寶曾跟我說 她已經失去愛的勇氣

失去的痛 我知道

完全失去力氣般的 什麼也沒有辦法做 什麼也沒有辦法思考

只能無力的躺在床上 輾轉反側 卻仍是怎麼也睡不去

那晚是個惡夢 而且會是怎樣都不想再次經歷的惡夢

誰又可以一次又ㄧ次地從那個痛中再次回復自己呢


不過 用下一段戀情 讓自己忘掉還在痛的心 好嗎

對我的疑問 只差沒翻白眼的大家的答案 我想我知道

或許相較於好不好 大家更急著想要讓自己心的傷 得到舒緩

更甚 大家都這樣的話 也沒有所謂的好與壞了


知道最近有新的人出現在我身邊

寶淡淡地笑說 條件好的女生就是不一樣

是嗎 我以為我夠低調了

沒有那麼快要談下一段

沒有想用新戀情來忘記什麼

甚至 只想單純地在那邊好好做事罷了

大家追求的不過就是段 簡單 單純 永遠的幸福 可是這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