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業禮物!!來自一個手工藝超強的同學!


雖然她沒正面回答我,但我想市面上應該也不可能會賣這樣的構圖吧?!真的了不起!


光「繡」已經讓我甘拜下風了!再加上一切「從無到有」功力!!


真的謝謝仚!!這禮物只能用「酷弊了」來形容!


現在讓它完全性地擋在郁婷之前送我的偶像年曆前!〈笑〉在找到它棲身之所之前!〈笑〉


 


還有寶寶,謝謝!


不過你今天真的好香好香好香!〈笑〉


讓我一度努力思索著,什麼時候向日葵培養出那麼濃郁香味的品種?!〈笑〉


努力工作的同時,飯也都要吃呢!沒辦法踩腳踏車,就用走路取代吧!《←這也很棒喔!》


下大雨的這天,真的謝謝你們!!!〈心〉


 


同時間打電話恭喜我的ally!謝啦!


你那時候的聲音真的聽起來有氣無力,果然符合當時超無奈心情下會有的聲音!〈笑〉


我還以為你病了呢!〈笑〉


ps.你的順口成章真的嚇到我了!〈笑〉不虧是貴公司的第一把交椅!〈強〉


我可以期待您居家生活中,幫小的把順口成章的東西化為文字嗎?!〈笑〉


 


這兩天,因為工作事件,讓自己還因此做了惡夢!


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什麼比夢到畢業考時,考卷一題都不會寫還讓我恐慌的事情了。


即使已畢業;但仍是直到鬧鐘響起的那瞬間,我才驚覺,剛剛那直讓我冒冷汗的情景是夢...。


自己會什麼呢?!自己想做什麼呢?!


看著104的一個個職缺,對自己的信心愈來愈消失;對自己的能力愈來愈感徬徨。


未來,在哪?摸不著,看不到。


急與不急,兩種論點!


但,不管怎樣,讓我踏出那第一步,是不得不的壓力;卻也同樣催促我前進。


媽媽最後笑著跟爸爸說,他們把我保護的太好了。


的確,求學過程中,我從來沒有自己去找尋過打工機會。


這是個開始,是個要自己前進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