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帶回來的紀念品,還有個超大青春痘。


「你怎麼沒化妝?」媽媽問,化妝還有些隔離作用,看到我的超大痘痘,媽媽也傻眼。


「吼~~~媽~~~我忘記帶化妝包去了啦!!」捶胸兼頓足的女兒。


「哈哈哈哈!那阿姨沒借你?」


「我跟阿姨說我化妝包沒帶;阿姨看了我一眼,就說,年輕就是美,幹麻化妝!就不理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這樣的媽,有沒有很過分....。


 


昨天~~~睡覺中,它不小心破了;


小心翼翼地保護終究破功,我只好一不做二不休....。


結果今早迎接我的,是更可怕的傷口,一大塊紅又痛,讓我連妝都上不去。


無可奈何下,我像感冒般地戴口罩上班。


 


「ivy,你感冒囉?!」同事每個看到我,都問。


「沒有啊。」


「那你那是幹麻?!」


後來當大家都知道我是為了遮痘痘,大家都莫可奈何地笑。


結果因為太多人問了,同事笑,我看我幫你貼個公告好了!


 


遠在大陸的業務,看到我skype上寫著:臉上未癒前,不想出門。


問:「你臉怎麼了?!」


我:「花了。」


整個傻眼的業務,問完來龍去脈後,直笑說:「你這樣,讓我好想看喔!!」


「這禮拜都不見客啦!」採購心情欠佳,關門不做生意!!


 


「你這是怎麼啦!」女醫生看到我的臉也傻了。


「醫生~~~~~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傷口太大,醫生怕的是留疤。〈←我也超怕,千萬不可!!〉


就見一個拼命閃著大眼睛,努力跟醫生求救的女人;跟仔細端詳傷口的醫生。


結果,醫生讓我試試看人工皮。


10*10cm--NT100,依照傷口大小,自己剪裁。


而且防水,所以我一天洗兩次澡、上妝等都沒有問題!


老天爺保佑啊~~~我一點都不想要我的臉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