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週休二日是必要的,今天的我真的那麼覺得。


吃著好吃的食物;玩著不用動腦的電動;看著累積再累積的劇集;睡到開心為止,充電不過如此。


手機關機;msn不想上;如果可以,假日,我想消失。


晚上,跟爸媽出去吃飯。


份量似乎急劇變大的涮涮鍋,仍是拼命地拼命地吃,像是要補足我這三個禮拜嚴重消耗的一切。


而運動同樣!上班時做不夠的運動,也讓假日來彌補!不奢望還能看到數字再下降;但至少不能回昇!


我的朋友,以前每到假日,總一直告訴我她要去打掃房間。


永遠掃不完的房間,像是個謎,總讓我好奇不已。


而今天,當我也在整理、打掃房間的時候,我笑了!


上班族,大家應該都是假日大掃除吧!〈笑〉


心靈沉澱的同時,也給自己的房間一張新的面孔,繼續面對下個星期的挑戰!


學生喜歡放假;上班族何嘗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