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忙碌的生活中,努力編織出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雖然愈來愈少;雖然愈來愈困難;


但,生活並進的同時,我希望我的生命裡還有一份自在的悠閒存在。


渴望自由的人,卻愈來愈得不到新鮮空氣,窒息的感覺原來如此。


下禮拜二,又要去台南出差。


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同事好心地幫我們向老闆建言,讓我們得以一趟高鐵。


少了三個鐘頭,亦同時增加一個工廠。已可料想,回程時間同樣不會提早。


更甚,上次同行的是無害的女孩;此次卻是心機比海深的那個仍是叫我Avy的近中年婦女。


老闆在交代完正事後,仍私底下交代我要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人,何苦活成如此?可憐?亦或是可悲?


去程,不是刻意,卻跟她在不同點上車,位置分開;回程我也希望能如法炮製。


畢竟,多和她相處一秒,警備心就始終無法卸下;也不想繼續,我問A,她答B的對話。


沒有辦法正確回答人家問題的人,到底是腦子有問題;還是精神有問題?


我有些希望能知道這答案,卻又不想再費腦力去思索跟尋找。


大腦唯一發出的訊號就是,能減少一秒相處的時間,細胞們會活得更久些!


 


上班新心願,希望可以寫些快樂的文章。


第一次覺得,更新文章跟開心的文章內容,對我而言竟是如此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