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腳睡醒,小腿又回到我熟悉的〝寬度〞?!


結果,一個上午加下午過去,又成了嚇死人的大粗腿....


腳要再不好,每天這樣劇烈變化下,對心臟真的不太好....!


 


一個很愛兔曹我的同事,昨天跟我擦身而過的時候,


整個不知道該不該超我車,直笑說:「ivy,你是在學木乃伊走路嗎?!」


今天,他看到我有長足的進步,笑說:「ivy,你今天走比較快喔!有30喔!!」


哼,再給你欺負也沒幾天了!


腳啊~~腳啊~~請你快好!我想重拾輕盈步伐!!


 


 


今天要騎車去醫院複診時,出停車場,看著馬路上滿滿都是車,


用走的就已經不太會過馬路;交通工具換成車一樣!


就這樣,停在路邊,反正不趕時間,總可以等到路上來往車變少的時候吧!我這樣想著。


結果!!有輛計程車,明明前方是綠燈,就在我面前停住,按了聲喇叭。


剛開始我還沒意識過來,司機伯伯又按了一聲喇叭!


有沒有人那麼好的司機伯伯!!!


或許想說我不知道要等到何時,直接幫我擋住後方所有的車,要讓我先過!


謝謝司機伯伯~~~~~~~~!!〈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