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落格刪除的意思,或許也是希望它不再佔據我心中一個位置。


剛剛,跟媽媽說了,就像是聊天,沒有任何其他過多的涵義,


我只是想讓媽媽知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而我是如何處理。


其實,前天,一瞬間,我的Msn暱稱火爆,鮮少罵髒話的我,最近「x的」常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但,即使心中再多髒話,臉上卻仍是笑顏,態度卻仍是可親。


我厭惡讓我想罵髒話的人;卻也同樣厭惡表裡不一的自己。


但這是我必須要做的;或許也是要在社會上立足所必須的。


我看似單純,但不蠢;看似溫和,但同樣固執。


真,是我待人處世的最高指導原則;但,假,同樣難不倒我。


燦爛笑顏、謙卑回話的背後,那醜陋的心,令自己生厭。


 


火爆msn的起因。


討論著這星期六是輪到誰上班。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來的我,事實上是應該不用再來了。


結果,那個女人同樣用著高八度的聲音說著!


「沒有喔!Avy!七號是補中秋節的假喔!大家都要來的!你這禮拜六要來!」


「X的!你順便連端午節補假、過年補假都算進去好啦!我七月2號才來上班!補什麼中秋節?!


再者,誰跟你七號大家都來?!明明就只有輪班的三個人來!瘋了!這女人!」


上述是我當場的想法。雖然我真的覺得那女人想搞我,想到瘋了。


但,下面是我後來的想法。雖然我覺得能這樣想的自己,某種程度也瘋了。


「或許她已經覺得我來很久了吧!完全忘記我是一個上班至今還未滿一個月的新人....。」


 


我現在只希望,上班到跟她那樣年紀時,我還是可以當一個「心乾淨」的人。


從今天起,英文名改成Clean好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