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麗的月.......。


在本文章尚有時效性時,快探出頭去看看吧!


很漂亮喔!雖四周疑有厚厚的烏雲,但無損月的美。


我愛炫燿奪目的太陽,卻時常讓纖細動人的月給停下腳步。


 


前些日子,更新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難。


以前,沒法更新這事也曾有過。


忙到一個境界;專注於某件事上,腦袋就會變得沒有其他空間去思索別的東西,


理所當然,文章也寫不出來。


但,上班後,難度更是頓時飆高,寫什麼?怎麼寫?腦袋沒有辦法思考這些問題。


心想的只有快快回家,找尋自己所剩無幾的私人空間與時間。


以前大家都常常問我,為什麼我可以寫那麼長的文章。〈笑〉


這問題,每次被問,我都難答!


因為就像被問說,為什麼你每天一餐要吃一個便當是一樣的!


吃多了會脹;吃不夠會餓嘛!〈笑〉


那樣的長度就是我想說的全部。寫出來就那樣,要我多,要我少,我也做不到。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我也想問當時的自己為什麼可以寫那麼烙烙長的東西出來!〈笑〉


朋友說我最近都沒什麼更新,剛去打探了下敵情,這個月至今也才更新兩篇的人.....


上班族的大家,同樣為工作奉獻自己、燃燒生命吧,我想。


但,我思故我在,我不想過還在呼吸卻沒有生命的日子。


繼續一起努力吧!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