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到遺憾,不過還是期待有天,我可以喝喝看星冰樂!〈笑〉


自以為屋外天悶,沒帶外套;到了店裡,只能靠同事的外套禦寒....。


同事的買一送一卷,成了桌上這副模樣。


焦糖、黑摩卡星冰樂。


紅茶那提、泰舒茶〈伯爵〉。


以前的我,最愛焦糖瑪琪朵。


但,現在一到五,天天一杯黑咖啡提神下,可以讓腦袋痴呆的假日,我不想再碰咖啡。


加了牛奶的紅茶,是我的另一個愛。


討厭鮮奶,卻對它的加工品無法抗拒。〈笑〉


櫻桃起士,中規中矩!


仁愛路這家星巴克的蛋糕櫃選擇怎麼那麼少呢?!


雖然我愛你樓中樓的店內;相較於東區每家喧鬧的吵雜,你的悠閒與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