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夜裡的行天宮。


從外面看來漆黑一片,還以為廟晚上是不開的。〈笑〉


不過,我也著實不知行天宮的營業時間,甚至是任何一間廟的營業時間....。


日出開;日落關的明治神宮,想來別有番意趣在其中。

外面是那樣;裡面雖沒有白日的人山人海,但卻仍是聚集了為數不少的信男信女。


再次不知能不能照相的我,打算有人跟我問話時,就死裝觀光客。〈笑〉


不裝日本人,現在的我應該也可以喬裝下大陸人!〈笑〉


各地的腔調,可是讓我聽電話時,眉毛都快沒連成一直線!〈笑〉


不管有沒有信教,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