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經濟安全制度?!」


考試科目:「老人學」 and 「社會安全制度」。


研究項目:「年金制度」 or 「老人安全所得」。


這是什麼?!〈笑〉


雖然看似跟社工有關,但,我想它們應該都沒出現在我生命中過!〈笑〉


《誰選過啊?!有沒有筆記可以借我啃一下?!》


爸爸下午給我,教育部刊登在報紙上小小一角的公費留學公告。


報名時間竟然就是今明後三天!!【命中注定?!〈笑〉】


台灣本島居民僅限現場報名,且僅有北中南三地。


慶幸我住台北,雖然我跟台大一點都不熟。


剛剛認真地上了教育部網站去查相關資訊。


雖然,留學科目五花八門,從數學、物理,到舞蹈、藝術都有,〝可是〞,各有規定之國家!


不是科目可任選,留學地也可任選的超級連連看!而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跳與不跳。


當然,也可以去挑戰德國、法國、西班牙、英國、加拿大etc,


但明知自己英文絕對沒有勝算下,這種夢就不用想。


不然去歐洲學舞蹈,多像言情小說中會出現的橋段!〈笑〉


雖然我沒有做這種白日夢的打算!〈笑〉


所以!要在留學地是日本的情況下,跟自己可以牽到一點邊的就是讓我有點哭笑不得的那個了!


不過,相較於票據法,我想我選老人的勝算可能還多了那麼一些些....。


【謎之聲,你四年來,不對,六年來,哪一年唸過老人了?!?!】


 聽說面試時,還會出現,對國家的貢獻等問題....


不過煩惱那個之前,先去張羅我那看似熟悉卻未曾蒙面的參考書跟筆記,比較實在....


再次感謝我高中唸法律系的友人,雖然她說她憲法唸不好,不能當我免錢家教,


卻可以提供我補習班的筆記跟書!Lucky!!


10/13-14的考試。


我今年的十月不是光輝十月,是休み無し的十月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