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看我走出去,就會跟著出來的一句男。


今天,看著他,我終於問了,一直讓我好奇的問題。


柔:你到底幾公分啊?!


男:〈笑〉你跟我說你幾公分,我就跟你說差多少!


柔:不要!〈機車耶....這個回答!〉


男:幹麻不要!不過,我猜你......158?


說畢,硬是要站到我旁邊跟我比身高...;


要躲的人,還是被像小雞一樣的抓過去....。


兩個在門口拉來躲去的兩人,我該感謝我同事佛心來著,沒追問。


柔:哼,不講拉倒。


男:185。〈得意的笑臉〉


 


我承認,我喜歡有肩膀、可以給我安全感的男生;


我承認,我喜歡不胖不瘦,有標準身材的男生;


我承認,我還是會看外表。


我承認,上述這些,他都拿了滿分。


不過,185?!〈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