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lly傳了兩個網頁要我看。


一開,台場美麗的聖誕燈飾出現在眼前。


苦笑著跟Ally說,你這不是徒增心酸的嗎?!看得到卻碰觸不到,感受不到,呼吸不到...。


Ally笑著回我,也是厚,可是真的好想日本....。


看似很遠,卻其實很近。始終佔據我倆心一角的感受,不曾離去,也離不去。


但即便如此,去不了的橫隔,始終存在,何時能突破,我們都沒有底。


昨天問了日本朋友預計什麼時候回國。


日本朋友笑著問說,怎麼了?有東西要買嗎?!


我笑著搖頭,只是想知道你預計的歸國時間罷了。


【一個朋友又要離去,我想我需要些心理調適。】


日本朋友笑說,目前是還沒有計畫,不過,我覺得你比我還常去說!


聽到這句,當下的我,除了苦笑外,沒有別的表情。


Ally明年初,應該也有可能要去,當然,跟現在的我一樣,可以去的話都是洽公。


身旁的人都不會是彼此,而是一個名為老闆的人。


昨天,真的想換一下部落格的背景,看著井之頭公園的照片,那時候的悠閒,我想再感受多一些!


那樣的乾冷空氣;那樣的遠離塵囂;那樣的嫻靜舒適;那樣的緊張中努力出來的鎮靜。〈笑〉


上次跟老闆去,少了初次的生澀,雖然對於大眾交通工具還是陌生,


但,看待週遭的一切,我想我多了份余裕。


不讓自己迷失在急促的步伐中;不讓自己被吞噬在更甚台北的都會叢林中。


在融入其中的同時,一點點的距離,我想我可以更清楚地去認識它。


我跟Ally,何時能再踏上那裡呢?〈笑〉


沒有時間表的旅程,持續在我倆心中佔著一個位置...。


 


不過,不要忘記你答應幫我帶的東西喔!


我渴望有幾件飛過海洋的毛衣陪我過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