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天曉得又是怎樣的漫長。


今年我怎麼一直在過這種日子啊?!


最討厭等的人,天天都在打時間算盤....


不過,還好,你是在我好得差不多的時候,才離開的。


不過,還好,你只不在我身邊一個月,而不是傳說中的一年...。


不過,還好,你們倆只出去了一個;雖然另一個,也是以另一種形式的無影蹤...。


 


你什麼時候要陪我去吃火鍋?


你什麼時候要陪我去看電影?


你什麼時候要陪我去逛街?


你什麼時侯要陪我去喝下午茶?


你什麼時候要陪我去走走?


你什麼時候要再當我愛情諮商師?


你什麼時候要再陪我喝兩杯?


你什麼時候要再跟我去日本迷路?


感謝天,讓你在我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