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腳怎麼了?!」常去買麵包的胖胖老闆娘,看到我嚇了一跳。


「....ㄟ...我去撞到車子~~~~」〈不好意思...〉


「你騎車去撞到人家的車?!還是人家來撞你?!」胖胖老闆娘極度不解。


「我走路去撞到停在路邊的摩托車......」


哭笑不得的老闆娘;撞得很可憐,可是原由怎麼講怎麼被笑的柔......。


 


「那人家車子有沒有怎樣?!」幫我推拿的師父笑問。



 


走路不看路是我的錯;但,天真的以為會自己好,又是我太笨...。


哪有人就剛好撞到會很嚴重的二頭肌啦!!!


結果,醫生還問我,你確定你可以天天來報到?!


「〈超級面有難色〉我盡量.......〈氣若游絲....〉」


 


腳裹著可怕的繃帶,還是想散步。


本來過馬路就是障礙,慢慢慢是不二法則。


但,繃帶像是另類護身符,本來急速衝過來的車,看到我在路邊猶疑,都停下來耶!!!


 


1.我買了件超正短裙!


木乃伊穿比基尼好看嗎?


同理可証........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反推....。


2.聽說十一月的飯局已經排下去了。


「論.....繃帶如何與時尚並存....。」


3.好像有人要當伴娘.....


「唉優!沒關係啦!你當伴娘那天,我又不會把你包成這樣!」


自以為幽默的醫生...你並沒有安慰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