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杯光榮退役!


我喜歡這個桃紅色;喜歡這個I的簡單!


生活工廠,會員加購價99元。〈原價150〉可以去看看屬於自己的杯子喔!!


 


sakai桑在日本總公司時,也是屬一屬二的大頭;


對我來說,是個非到可怕至極的情況,鮮少會出現的大人物。


所以當人事命令發布,得知傳說中是moka唯一天敵的sakai桑要來我的部門當經理,


真的讓我忐忑不安!


雖說本來就在日本公司上班;雖說每天都得靠日文吃飯;


但頂頭上司就是日本人,這....也太刺激了吧?!?!?!.....


 


的確,過了一陣子,覺得自己的日文程度,直降至零的日子..


信不會寫;跟廠商開會,不會翻譯;


如果我是活在五十年前的日本,切腹可能是我唯一的選擇!


 


近來,與其說是漸入佳境;或許,習慣,比較合適。


習慣他的腔調;習慣sakai桑的速度;習慣老大是日本人!


了解他的要求;了解他的思考模式;了解怎麼先將自己的想法組織好去跟他報告!


跟膽小怕事的副理不同;如果錯的是對方,就可以看到sakai桑直接電話拿起來,去幫我們討公道。


再也不是任人欺負的小可憐,我們終於有了可以幫我們出氣的老大!


而,今天,我更確信,我們還有個令人稱羨的老大!!〈笑〉


 


今天下午,sakai桑要去拜訪同樣是日商的廠商,


因為對方指名只讓〝日本人〞過去,讓sakai桑只得單槍匹馬地去探險!


臨出門前,sakai跟我們交代完正事,突然接著:「啊!對了,大家幫我選一下!!」


本來大家想說,是要選什麼?!就看sakai桑......


「是這件好呢?!」邊說,很認真地撈起他的毛衣外套,穿上!


「還是....這件好呢?!」馬上脫掉毛衣外套後,又火速抓起西裝外套,穿上!


像個模特兒很忙碌地試穿,要我們幫他選的sakai桑,笑得靦腆,很認真地等我們的意見。


結果我們,看到他穿上西裝後,馬上大喊:「好帥喔~~~~~」


除了讓他整個害羞到臉紅外;


其他部門聽到我們這邊的騷動,全都抬頭,看到sakai桑在換裝,也全都笑了!


愛蜜莉:「我聽到〝好帥~〞,本來還想說,我們公司哪裡來的帥哥?!


全部不是老人,就是死會!結果才知道是sakai桑在換裝,你們家老大真的很可愛耶!」


may:「吼~~你們家sakai桑穿西裝很帥耶!!我們家老大都不穿!」


嘿嘿嘿嘿,可愛的老大,勝勝勝!


 


昨天,他交代我,今天要把一個報價完成,約莫50個item。


搶在下班前,連最後一顆聽說冷門至極的料,廠商都幫我完成!


很開心地全部填完後,跟sakai說,交卷!!!


結果,sakai桑要去整理的時候,發現我表格下方的都填好了,上方還有約莫10個,空白!


就在我被叫過去,發現自己真的沒填;大驚嚇我該不會漏給廠商......臉色慘白地確認中時....


sakai桑就在此時,開始學起大白鯊出沒時的配樂~~~~~~~~~~~~


無視於我是更加緊張;全部門頓時哄堂大笑!!!


大家笑翻的同時,都打算要問日本,sakai桑在日本是不是也會學大白鯊出沒?!!!!


我只能說,可惜他沒去拍電影,不然他抓配樂的播放時機,真是一流.......


 


昨晚,KAREN很認真地說:「SAKAI桑,我有話要跟你說!」


SAKAI桑問:「什麼?!」


KAREN:「我要結婚了!」


結果,聽說SAKAI桑頭也沒抬的,直接揮著胖胖手說:「不可能!!不可能!!騙人~~騙人~~~」


KAREN,很氣地說:「真的啦!」


SAKAI桑還是完全性地不當一回事,直接略過結婚這話題,回說:「說吧,你要跟我說什麼?!」


雖然karen本來就是要跟sakai桑開玩笑,


可是,對這個完全性地不把KAREN那個結婚宣言認真看待的老大,karen根本就是反被欺負!


我一直不太相信,上班時間,表情超級認真的sakai桑會這樣欺負karen,今晚,我終於見識到!


 


我們家採購已凶悍聞名,兩位姐姐的功力,就算我再修練百年,道行也還是不夠。


經理自己也知道!


今天聊到去大陸出差這事,karen本來是要說她去廠商工廠那邊猶如在走自家廚房般的熟悉,


「連工廠養的狗,本來看到陌生人都會叫的,看到我都不叫,還直接撲上來耶!」


就見sakai桑很專注、認真地在作報告,頭也不抬,語氣正經:


「連狗看到你,都馬上撲上去求饒:『請放小的一條生路吧!』karen桑,你真的很厲害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爆笑聲,是出自我口!!!


結果,在我大笑後,sakai桑也忍不住跟我一起大笑!!!


苦主的karen很無奈地,也在苦笑!


 


我們家老大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先是用大白鯊嚇我;又欺負karen!


完全跟上班時間的嚴肅,判若兩人!!


Karen很無奈:「我就跟你說啦!sakai桑下班後,都是這副模樣啊!!」


ivy:「吼~~~那我之前都錯過耶!!那我以後都要加班看sakai桑搞笑!!!!」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