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肉。


雞翅。


恩...略過。


牛小排。


雞尾椎 跟 花枝丸。


生菜沙拉。


 


在放照片的時候,我才想到今天中午,我跟老大外出洽公,中午也被廠商請客。


老大說了簡單就好,結果第一道端出來的就是生龍蝦肉!〈笑〉


其他都是牛排、蝦、魚、鮑魚,那一道簡單啊?!


結果我中午吃那個。


七點許,我知道非九、十點,我無法離開公司大門時,我就自動去買了碗麵。


這一兩個禮拜,我都加到沒天沒夜,但會吃晚餐成了我最大的進步。


雖然體重機誠實地記錄著我的改變所帶來的影響!〈笑〉


不過,睡不夠,精神已經不佳;再不吃點東西,我會連思考都有困難。


 


今天,很難得,我、MO、倫,三個人都加班;


還有個跟我們很好的男同事,今天為了mO的案子也在。


一起奮戰到十點的我們,可能加到太HIGH,大家就說要去吃飯!


明明明天就不是周末,還要上班;但,人生苦短不是?


興致一來,明早可能爬不起來也再說!


所以,早餐+完全不簡單的中餐+晚餐的豬肉麵+......燒烤消夜。


明早的我,除了早起是項難關外,要站上體重機需要多少勇氣!!


 


活著的自己,總要用美麗的謊言,讓世界看起來不若外顯那麼殘酷。


例如,這禮拜才過了兩天,明天其實才禮拜三;


自欺欺人的想法就是,〝再三天!又是禮拜六了!〞


作夢,豈只是少女的權利;奄奄一息的OL也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