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牛肉湯飯。150大洋。


不要覺得它很少......天曉得要讓大家在同張照片裡,我的手機拿了多遠.....。


小有練過的人,小辣,已經夠了....


不過,這種辣吃多了還是只有辣味,不及上次單純的泡菜海鮮鍋之類的好吃!


馬鈴薯跟豆干,帶甜;四樣小菜都好吃!


泡菜跟我的湯一比,只有酸!〈笑〉


湯裡面的牛肉是滷牛肉的那種!


哥哥的辣炒年糕,120元。


一樣小辣。


吃著吃著,哥哥說,我是不是不能去韓國玩了.....好辣~~~~


辣中帶甜,卻跟我想像的味道有些差異。


天曉得,這可是在我想吃的韓國食物中,始終名列第一的榜首!!!


今天之後~~~~我要想想,我要換成什麼?!〈笑〉


 


店名:我不知道耶~~~~〈笑〉


地點:師大夜市浦城街的最後面喔!!自動玻璃門+瓷磚地的那家!


下次,我還想吃吃烤肉、涼拌魷魚!!


跟吃不太下的哥哥去,害我都不敢隨性地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