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巧克力的新產品!


黑巧克力喔!雖然甜度還是不低,可是不錯吃!!


雖然不是我買的,不過,單價非常不宜人!!50大洋/四顆。



 


雖然不想承認,可是頸部的痛覺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一直游走在各種診所間的日子,還要多久?!


沒有答案的問句,想到就難受。


 


今天,下班直接去看腳。


說,如果是我要結婚的話,三天就讓我好的醫生,


今天笑說,沒去約會喔?!


斜睨醫生一眼,來這邊要怎麼去約會啦?!


醫生們笑得更開心,一起帶來啊!我幫他看看有沒有脊椎側彎!


雖然意味不明,不過誰想看自己有沒有上述症狀者,還請在我還須去報到的時候來報名!


 


今天忙完後,拿著自己的筆記本,開始寫著下禮拜一的預定。


karen看我振筆疾書,笑問,還不走?!


要要要要要!!等我寫完!


karen邊等我邊笑說,memo呢!我都寄在腦袋裡!


就是腦袋不好,才要作筆記啊!〈我有兩本喔!一本是每天的紀錄;一本是學的筆記


karen超強的!每個禮拜如雪片般飛來的訂單,她始終都可以記得各家交期!


不管她負責的廠商數量超過十間;item超過數十個!


結果,Karen苦笑,就是記憶力太好才失眠啊!~~~~~無時無刻腦袋不在想,天天都睡不著!


ivy:對吼!!我超好睡的!


利與弊;我想我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