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的飛機,這樣算一天喔!


從桃園到雪梨要飛八個多鐘頭,所以即使我們選最長的九天行程,實際上也只有七天六夜!


我第一次坐那麼久的飛機,非常不舒服!!


上飛機後,馬上又讓你吃餐!


我選義大利麵,除了醬有點油,味道尚可。



這是老公選的,我也忘了是啥。


 


整個旅程就在吃飯、睡覺、看電影、上廁所中渡過。


非常不安穩的一晚!


我人矮就已經坐到椅子像有刺,身高超過一百八的老公,整個就被卡在椅子裡,動彈不得,超可憐!



西式早餐,卻配個鳳梨酥是怎麼一回事?!


吃完早餐~~雪梨,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