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很嚴格。


在海關前,就會開始一個一個人問說你有帶甚麼!


誠實申報就好,是我們領隊一直跟我們叮嚀的。


然後就看到大家開始問領隊,各種食物的英文!(笑)


檢查的是一個老伯伯,英文是我在澳洲遇到講最慢的了!!


聽我在那邊念食物英文給他聽,他笑得超級燦爛,馬上就在我的入境單上蓋章!


然後輪到老公被問的時候,我就直接跟老伯伯說,我們是一起的。


老伯伯就笑著說,你們會一起分享糖果,對嗎!!


超可愛老伯伯!!


 


不過,澳洲真的很嚴格。


這關過了後,之後還有抽檢的關卡!


連我們在等車來的時候,一直黑色拉布拉多就衝出來到處聞。


牠實在跑太快,還我只來得及拍到屁股!



我本來以為我們要坐這台,有嚇到我!


小巴不夠放行李,就加台拖車。



還好,我們有二十個,是坐大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