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那麼常混東區,寶絕對是一個極大的關鍵!〈笑〉


跟別的朋友約那附近吃飯,沒有帶水吃藥,「寶~~~你今天有上班嗎~~~」


就見穿著制服的寶,一臉好笑又好氣地拿著礦泉水出來。


 


無助難受的那日,騎著車在台北街頭,通訊錄一個一個看。


士林有仚;東區有寶。


兩個人都可以讓我抱著哭;兩個人的懷抱都等著我。


迷失方向的自己;堅定守候著我的兩人。


像浮木,無條件地讓我倚靠,即便得和我一同載浮載沉....。


 


想去夜店看看時。


大家馬上答應我不說。


maggie廣大的人脈,兩個包廂,隨我們坐。


隔天還要去教會、上班的寶,捨命相陪。


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卻還是在半夜三點收容全身酒氣、煙味的我們,即便她六點就須起床的仚。


【只因我討厭一個人身處陌生環境,仚還陪我去上了一陣子日文系的課~~~;


因我在日文系所受到的委屈,身為學生會副會長的寶,不畏強權地替我發聲~~~。】


還好我不是在日文系與你們相遇!不然我上課一定沒有辦法專心!〈笑〉


 


粉餅、蜜粉要用完了。


帶我去試妝的寶,阻止了我要當場付錢的行為!


週年慶在即,看我喜歡哪家,她那時候再幫我買就是!


之前一直想買的貝佳斯面膜,寶看到有特惠組也馬上通知我。兩百多ml,加精華霜之類的,1200。


要要要要要!泥狀面膜我缺貨好久了!


寶媽媽買了雙人鵝毛被,寶也打電話問柔媽媽要不要帶?


「好啊!!雖然不缺,可是可以買起來!」柔媽媽。


「妹妹啊!那個鵝毛被,如果媽媽同事也要買,可以嗎?」昨天,柔媽媽問。


「ㄟ~~不知道還有沒有說!」原價上萬,超特惠價1990元...的東西....。


哥哥想買品木宣言的東西,也扥我跟寶訂。


明明是行政人員,這段期間卻整個像跑單幫的!〈笑〉


 


昨天九點許,寶打給我。


「喂~~」


「x柔,你在睡覺喔?!」


「沒有,我感冒了。」聲音低沉又沙啞。


「喔喔!是喔!我跟你說喔,哥哥要的那個眼睛的我沒有搶到!幫我跟哥哥說一聲,對不起!!」


「沒關係沒關係!謝謝寶!我再跟他說!」


「不過~~~你的都有喔!!


「謝謝寶~~~我找時間再過去找你!」


「好啊~~那你快去睡覺吧!!」


答應寶,要在這段時間去幫她送個吃的!怎奈這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