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打針。


為了慎重起見,還是把皮的嘴巴封起來。


不過,聽醫生說,皮皮是他看過很乖很乖的狗了!


叫都沒有叫,連我看了都覺得皮很勇敢.....。



抽完血,皮皮要打一個鐘頭的點滴!

這是皮皮已經恢復八成精神的模樣了。


 


這一個禮拜,皮皮真的把我們嚇死了!


不吃不喝,躺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就是一直吐。


連原本死不出門,死不坐車,都無力反抗地被爸爸帶到醫院去!


 


每天只要我回家,尾巴總是搖到快要斷掉,跑超快來迎接我的皮皮,


這幾天,就只能躺在沙發上,一雙大眼看著我,連搖尾巴的力氣都沒!


六十幾歲的皮皮,因為身體機能退化,所造成的胰臟發炎。


就這樣,連打了一個禮拜的點滴,終於愈見起色!


今天從醫院回家的路上,一掃這幾天的病奄奄,跑得超快。


皮~~你要長命百歲耶!!


這樣我才敢看恐怖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