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是日本便利商店達人。


照片據說是新商品!!


很酥軟的餅乾,加上草莓或巧克力的外層。


不錯吃,可是還是太甜。


一包約要台幣一百多的高檔零食!


魚片鍋+泡菜湯+送的牛肉。330+一成。


吃火鍋吃到怕,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但現在,它發生了!!!


短時間內,我不想再踏進火鍋店了~~~~~


我不想開始討厭我最愛的食物!!!


 


昨天,陪燕去看衣服;禁慾已久的人,也忍不住整家店都翻一遍。


就在我試穿了幾件,跟小姐天南地北地拉勒後,小姐拿了兩件洋裝,希望我ㄧ定要穿穿看!


其中一件豹紋的,一穿,「哇!」胸前的v領,剛好合胸罩的邊,多一吋無,少一吋也無。


看著,不知對於小姐的推薦,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愛涼快;可是這種性感卻超不實穿的衣服,就算我敢穿,也沒有場合讓我穿啊?!


不過,都試了,還是要讓燕瞧瞧!


習慣我大膽作風的燕,看了我ㄧ眼沒什麼反應地,繼續看她自己的衣服;


倒是店員小姐一看到我,馬上衝了過來:「它裡面還有一件內襯啊!!你沒穿?!」


「啊?!是喔?!我還以為就是這樣穿耶?!」真的壓根沒看到還有內襯的我,笑。


「......如果你敢的話....去夜店就可以單穿!」小姐有些害羞。


「沒什麼不敢的啊!可惜,我不去夜店。」我笑。


小姐後來幫我調衣服的時候,笑著說:「你長得看似狂野,可是其實表情很靦腆耶!」


殊不知我都用夜店咖外型來騙人嗎?!〈笑〉


 


看到另外一件紗的,現場只剩下桃紅色。


雖然我也想看看黑色的,可是對於我來說,黑色就沒有辦法將那件衣服的特色展現。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黑色是安全色啊!」小姐。


「是喔。」me。


「可是,對你來說,紅色才是你的安全色!對吧!」已經被我嚇過的小姐直笑。



只要穿起來,讓我自己看得舒服,沒什麼顏色不可以!


 


「雖然你們兩的笑容很像!可是你們個性卻截然不同!」看著我跟ally,小姐這樣說著。


一動一靜;一外放與一內斂。


她跟我完全不一樣,可是她是我最愛的好友。


 


我沒辦法跟我ㄧ樣個性的人,當朋友;


但,現在我才發現,我總被這樣氣息的男生吸引...〈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