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還沒生病前,每個禮拜六或日,都會出去吃飯。


可是現在老爸吃東西不方便,除了家族聚餐等,就不太出去吃了。


昨天老爸回鄉,快下班時,想說不知道爸爸回來沒?晚餐我要不要自理。


結果,老爸跟我說,媽媽在家喔!!


打了家裡跟手機,媽媽應該在樓上,沒接。


過了一分鐘,手機響起。


「妹妹啊~~」媽媽打來。


「媽媽,晚上你要煮嗎?!還是我買回去?」


「我們出去吃,好不好?吃火鍋?!」


「好~~~~~~~~~~~~~!我應該六點就可以走了!!」


「好,那媽媽在家等你。」


後來,在超大雷雨中回到家,邊看報紙邊等我的媽媽笑說:


「你剛剛打手機給我,是不是想說雨太大了,不敢騎回來?!」


「ㄟ?!媽媽!你不看到有我的未接來電才打給我的喔?!」


「不是啊!」


天啊,有沒有那麼神奇!


媽媽不知道我有打給她,可是就在同一時間內打給我!!〈笑〉


 


魚片鍋,280。


我超愛他們家的原味湯頭!


醃芭樂,更是這家涮涮鍋的店的另類招牌!


喜園風味涮涮鍋。


新莊市中平路295號。8992-5595


新莊市中和街67號。2992-1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