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天,我停筆了。」


 


今天上午,閒到發慌,可是還是努力裝忙碌時,公司網路該被鎖的學姊突然丟我。


「你最近都沒更新!跑去哪裡玩了?!可是你不是才玩回來?」


這裡,一個字都沒寫;msn也不上;只差沒把手機關機的人,也難怪學姊只好上skype堵人。


禮拜六白天終於抽了時間,去燙頭髮;六跟日晚上都有飯局;


剩下,沒排出門的時候就在家,把哈利波特六、七集拿出來溫習溫習。


 


頭髮,不知不覺,已經長到內衣肩帶的位置了。


熟悉的髮質、熟悉的黑、熟悉的長度;


要不是去年的照片當證明,我都忘了我曾經那麼乾脆地剪了一頭短髮。


下次,要有這樣的勇氣,會是何時呢?〈笑〉


 


那天,為了表哥即將啟程去美國念書,家族為他餞行。


天氣太熱,涼快的絲質平肩洋裝是我唯一穿上身,不會全身冒汗的。


表哥看了就笑問:「柔柔,你等一下是要去哪個party?」


我搖頭。


老哥在旁搧風:「妹是夜店咖啊!」


恩啊。沒事穿這件走在路上,還被眾人行注目禮的苯蛋我...


看著那個騎車不看前面,猛看我的男子,我真希望他下一秒就撞到牆!非禮勿視,沒學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